close
小小一個學校  發生了 我覺得很新鮮的事  好不可思議喔

以為這裡沒什麼    想不到   大家都深藏不露   把厲害的一面藏起來了   大家比較謙虛吧

之前有聽到有人用  手機講韓文   因為韓劇看多了  一聽就知道  想不到學校也有華僑  

平常都聽中文   突然在下雨天   韓文很訝異也

還有在男宿聽到有人在彈鋼琴   可能是電子琴吧   可是音色很好  很像鋼琴的說

很會彈也  有時候會卡到而已    都彈好聽的   卡農  夢中的婚禮  綠鋼琴    我還找個人一起聽  他也覺得很厲害

他說想要傳紙條過去說    你彈的好厲害  我說這樣好蠢喔    我們也沒聽很久啦  

好快就要期中了喔   怎麼辦?   誰可以救我  我不會.....   偏偏那麼多  數字  

每次考試都要這麼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