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意思是說    當下一種心情  所 許的願望

至於真假   要自己判斷    我去查承諾的意思   都是說的到做不到   不過我可是言而有信

原來承諾是不能亂給的    是要負責的  

說話前該先思考一下   不像我腦海突然閃出一句話   就把那句話給說出來了

讓對方謹記在心     有人說這樣可以成為對方的動力

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有點擔心害怕    要履行那個承諾的一天

雖然沒什麼    還是會擔心   總覺得我說說的     對方就達到條件     承諾我就要實踐了

也太神奇了吧    這麼有決心毅力達到    會讓我嚇到的    真是一種矛盾

日子雖然還有很久    不過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未來某一天

我真的要做到我承諾嗎?    好緊張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