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1都沒上英文課    都荒廢1年了  

我是還是會的  <會英文是基本的啦>

在玩遊戲時有人打不出中文    打英文    感覺很故意

不過我英文是ok的   那段英文對話真有趣

我都還記得   不過芝麻綠豆小事我都記得很清楚   

對話:

I can speak chinese again

你故意考我英文喔 

真巧我剛好有上線

I'm  so   lucky  is'nt <我記得這還是我高中教的文法>

You  are  so bad  always speak  English

That  not  my  m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