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化的影響   冬天變溫暖了  溫暖的可以穿短袖了

我在想過新年說不定穿短袖過    真是怪異阿!!

大學生活週遭真的多好有趣的人喔     讓生活氣氛也變得很歡樂

雖然有人不會搞笑還是拼命的講冷笑話之類的   就算不好笑也盡力的

我笑點可是很高的    不過照理來說   我是蠻捧場的  

不捧場表示真的太爛  我笑不下去....

日子過的好快喔  不知道為什麼   都快期末考  放寒假了

寒假還蠻短暫的   就一個月  我還以為有一個半月的說

有空的人記得約我出去玩喔   就算短了點   去哪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