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   我還這麼做

本來想說  要看書  算了不要去   結果跟廷對看  

他一直跟我說想去就去ㄚ   就在那矛盾了很久

我很慢才去圖書館   他還以為我跑去  結果沒有阿

還跟他說現在來得及趕得上公車   後來就跑去了  也趕上公車

一開始先去玫瑰因為1點有JJ去看看   結果走了還真快耶   我不過20幾分去

然後看到sogo那邊爆多人的   我不小心就買了一張  因為工作人員說一定會簽到完

我就買了  (我真的是瘋了)  還是太喜歡寶茱姐了= =   還有送海報喔   不錯耶

人很多耶  都長這麼高  都看不太到耶   他們小遲到耶  來了真是轟動ㄚ 

大家瞬間長高耶    超厲害的  長高個5公分   對街樓上都有人在看  一條馬路被擠成單行

他唱了一首匿名的好友   後來有興致問經紀人說可以在唱一首嗎?  大家都很高興  唱了雨愛  因為麥克風怪怪得 他說要再唱一次  這就是唱現場  

說話也很有趣  問他發日文專輯  緊不緊張  他說不緊張  因為沒時間可以緊張了    還有阿   丞琳說每次辦簽唱太陽都照到她  主持人說站過來一點

他說他很喜歡曬太陽阿   是工作人員怕   我不像一般的女明星   真幽默阿

唱完就簽名了  隊伍跟週年慶的隊伍有的比耶     超受歡迎得  賣唱片的人也賣起海報  說可以上去簽名  一張100元  2款都賣光了  真厲害

只剩幾張專輯了   專輯會暴衝排行榜了  雖然場地有點小  但是很近阿   

排了很久給他簽到名了  他看起來真漂亮  皮膚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化妝  

反正簽完還握手   很nice每個都握手喔  下台就在旁邊繼續看他簽名還有拍她   看到收了很多粉絲的禮物  有個好像是她親戚的樣子

簽很多張的都可以跟她  說個幾句話   真好  多買一點  就可以多說話的樣子    我也慌張的說了一句 語無倫次 

說楊丞琳好棒  寶茱姐好好看 (其實要說海派甜心好好看)    簽了1個半多小時   下一場會delay到吧  他穿很高的鞋子耶

我穿了好平底的鞋子一直墊腳真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