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起來好像很哀傷一樣     其實是寢室那位年事已高的學姊維尼

就是他要畢業了啦   平常都找他去餐廳吃飯   這是最後一次跟他去了

畢業了他就要搬出宿舍了  其實新竹還蠻多餐廳的 = =

也只有他伙食費這麼驚人  才可以每次一起吃好料的

我們吃義式餐廳  簡單來說 就是焗烤類的  就是了

是還可以啦  我吃焗烤雞肉蘑菇飯 (好像是這樣) 維尼吃 千層肉醬麵的

我有升級變成套餐  所以我還有莎拉  吃了很多菜   好像牛喔

吃完我跟維尼說好想吃cold stone (怎麼辦上癮了,沒事就想吃)  誰叫我最近很常吃   又這麼貴 多虧有折價卷

維尼說那吃五角冰舖好了   我說好ㄚ   就去吃  我點了個薄荷巧克力忘了幾號  好大碗喔   

料蠻多的   分兩層不會吃到後面沒料  他是挫冰  所以吃到後來  我舌頭都要結凍了  超冰的 頭也有點暈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facebook測驗  拿名字測個性   我覺得我的好準喔!!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不按牌裡出牌,

經常令人跌破眼鏡 *相當調皮、可愛 常常是團體中的開心果

調皮可愛阿   哈哈  是不是ㄚ  嗨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