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接近了  還好不太懼怕開學的感覺

因為不用工作   又可以在舒服的宿舍裡

後期都在工作  都曬黑了我 =  =  太陽有沒有這麼強~~

暑假基本上出去次數不多呢  

還有跟以前的鄰居出去一下   去看個電影  吃個冰 打個保齡球

哈哈  我很厲害耶  全倒 不然就是9瓶8瓶的  好好玩喔!

不過後面我都一直洗溝了 = =  

還有看了麻瓜  都沒變呢 我都可以一眼認出他

下次在去台北找你吧!!  再安排行程出去喔!

雖然又有看電影  好像專程去看的一樣    都室內不怕熱啦 XDD

庭廷之前有想說去看他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呢

還有329的小聚 說要去台北  可是我很累   前幾天才去   所以沒有去

無疾而終  有點可惜  早知道應該衝了   某妞都轉學了

改天再去找你住你家好了XDD

開個學人事變動好多喔!!  房間室友也是  又要重新認識了

還是很多新鮮刺激的事再等我   大學過好快喔  不是才剛進嗎?

怎麼現在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  = 真是個感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