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一個比較好玩的地方了    這麼久沒出去玩了

好久沒有大大血拼了     今天去台中也   去知名的一中街

台中真的是繁榮   跟小鄉下比台中贏好多喔   跟好朋友去ㄚ

不過坐公車的時候   說好9點10公車   我沒搭到坐到20分的了

我就call我同學  打了很多次都沒有接電話  很擔心  怕到睡過頭

可是一直打都沒人   打到他家   也沒人 我怕有人接  因為就代表他在家  我就冏了

不過還是沒人接   我就算了有公車就先上車了

說好的同學咧   到了他該上車的那一站   竟然沒看到人

在坐的途中我很茫然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只好一直打電話   途中是很想下車啦

但我還是坐到了火車站  想不到他在那邊等我   他說他沒帶電話  聽了真想打他

不過錯過了一班車   下一班要等50分鐘  超久的   坐到台中差不多一小時左右吧

一出火車站很多公車也   車站都在前面  超繁榮的  像台北一定繁榮就不說了   比起新竹又更繁榮了

好像什麼車都有到一中街  對阿   只要看牌子有寫就可以坐啦   害我昨天辛辛苦苦畫地圖咧

第一次去當然阿  做好功課  我朋友也沒做功課想靠我咧.....    真是的   我想靠她  卻反過來靠我

我們就先去中友百貨  有3棟也   好像3家百貨公司ㄧ樣喔  我就跟我同學說    有主題廁所

超漂亮的  他就說  你好像台中人喔    我說我有做功課阿   所以就知道阿

做好功課是很重要的   就像是很熟一樣   要是我都這樣做  那大學每科都很高分了  哈

然後就去晃一下  去玩一下湯姆熊   還蠻好玩的  集點換了一支螢光筆

之後就去一中街阿   路上整條街都是學生   所到之處都是  年輕人聚集  最多吃的了

我當然要去吃特別的ㄚ   我就去吃冰火菠蘿油  超好吃的也  口感很特別  

一中街都吃的  裡面很多小巷子就是有買衣服包包阿   很多小巷子也   難怪這麼多學生

之後就去休息去個茶餐廳   不過真的很貴也  大概就是這樣ㄚ

沒買很多東西   逛就是了  哈   我要吃的東西卻沒開  

P. S 中友百貨看出去好遼闊喔   可以看到棒球場也  

真的不錯玩也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