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炎炎  沒冷氣很難睡耶

我終於懂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這句歌詞了

昨天我真的就這樣  太亮太吵我睡不著啦!!!!

可不可以給我好點的睡眠環境阿

白天睡又很熱 我整個冏  上課剛好看了 人在冏途   冏到爆的電影  

還不錯看 哈哈    

好像越來越多隱形人會看我網誌的樣子  都被發現了

網路真的什麼都可以查的到  我也阻止不了  只好這樣囉!!

暑假要實習  算工作吧  天天都要去上班8小時

粉累耶~~

我想嚐嚐蜜糖吐司  雖然有人說不好吃   

吃過一次再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