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書部選部長的時候  到了  採投票方式   總共有10個人


之前他們一直說我會上   結果開票之後  還真的咧    其他人都是2票 2票的


我竟然3票  所以說我上了   為什麼要投我咧?  應該投更有才幹的人阿


天ㄚ  我不想當也    真的不能夠擔任   沒有這個才能  害我想的好頭痛喔


想以前部長都做些什麼事    不過都是看似輕鬆  但都有點難度的說


以後有的做了  成果報告書  開個會就做一個   真累 ㄚ   還我悠閒生活


我沒有威嚴吧   怎麼管的動學弟妹咧    好像很多事都有操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