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星期五      這星期好累喔    有夠忙碌的

累的跟狗沒什麼兩樣的     突然很想說  我不要當部長

時間這麼短  就要做出成果報告書   又要印  我的悠閒過生活跑到哪裡去了

反正上玩課  我要準備回家了   打包時有個妞問我說苗栗哪裡好玩   我說沒什麼好玩

順口說出有夜市  她超高興的說好好   馬上就打給小黑   才說完就打有夠迅速的  有點後悔的說

然後我就去做勤毅了  妞就說去市區等我  不跟我出發   明明就想逛市區吼   他們就先去了 

我做完勤毅  回到寢室很熱就玩了一下遊戲   差不多時間看一下手機   哇 快點  還沒曬衣服  趕快弄弄去趕車了

快要到山下  想不到車子從我眼前經過  只好等下一班  這樣回家就晩了  等到時已經40分鐘後

到了火車站    那對想不到效率真好  買好票了  不過呢   怕回不來  他們猶豫了好久  一直要去不去的  後來小黑下決定說要去

好像女生比較喜歡投錢   按按紐的  所謂童心未眠就是這樣吧   後來看到時刻表  每次坐的車還沒走  他delay了  真好

趕快趕過去搭  順利搭到  在做火車途中   小黑覺得冷氣不冷  在說冷笑話  不過有的很有點啦

到了苗栗   小黑問說   夜市在哪  哈哈  所以說要帶路  你才知道囉    到了夜市他們覺得很稀奇夜市長這樣

妞妞說想吃冰淇淋   看起來很好吃了   不過開始融了  就很好笑啦  冰一直在滴   跟小黑互相接力吃冰

還有吃他們沒吃過的豆乳雞  我也沒吃過   呵呵  只是聽說很好吃  也算嚐鮮囉 

他們有夠誇張的是只要有試吃  就跑去吃   吃完就走人  我真怕老闆會追殺過來

跟她們也不錯吃一些我沒吃過的  每次都沒想到要吃   都是帶真夠寶的情侶來才想到說要吃

快9點了  要趕快把她們送回去啦   不然他們會一直說要住我家咧   送走她們  我做公車有點累睡著

醒來時還真怕睡過站咧   今天真夠有趣帶他們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