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學校的時候  小又坐公車到市區找我

是因為前幾天  我說有cold stone的折價卷   

看要不要回來時候   去市區吃一下

我到新竹時打電話  原來小又早就到了

就晃晃  順便想晚餐吃什麼   吃飯是個難事

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吃家竹亭

店小小的  人好多喔  要排隊 不過也沒等很久

我吃咖哩豬排飯  旁邊灑葡萄乾  是怎樣   亂加我又不吃

結果小又幫我吃掉了   小又吃鯛魚鍋燒   吃完感覺會很熱

吃完就去吃cold stone 吃 創始者的最愛   超好吃的

難怪會貴了~~~ 有布朗尼 核桃  焦糖醬  2個人吃一個大  

怎麼覺得不過癮    有點小耶   吃完了才發現忘記拍冰了

我還想要吃 不過好貴喔   有錢的時候  下次在去吃  

有的冰淇淋是藍綠色的  想說很奇怪不知道什麼口味   一看是棉花糖   真特別的顏色

看到有個小弟弟點自創的 冰+小熊軟糖  真不特別......

搭不到9點的車  就去sogo看看  想不到10點就要關了  9點30就再趕人了

從電扶梯搭下來  每層樓都在說 謝謝光臨  下次再來   剛開始有點嚇到

後來我跟小又說  你拿清新的袋子 好瞎喔  還好我拿RT的袋子時尚多了

又聽到店員這樣說  笑到臉都紅了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