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流行的尾巴   雖然熱潮已經散了

可是人少比較好嘛  而且很多人推薦阿  

阿凡達幾乎很多人都說好看   之前覺得藍藍的  好不討喜喔

可是真的好看耶  我跟豆豆看的 

沒有買爆米花+可樂 太貴了  用學生證電影票也便宜不到哪   

懷疑是店員不爽我們沒買才折10元的樣子

反正就買太空包進去吃ㄚ  買個可樂果 話匣子 我買711的巧克力爆米花 和早餐

看電影前段都在吃   電影院黑黑的都不知道我吃的御飯糰長什麼樣子

我翻包包找衛生紙的時候  突然 ㄟ飯糰不見了......  真搞笑的  掉在椅子下了

只好等看完再撿了  飯糰掉了跟豆豆就覺得很好笑捏   不是電影搞笑是我搞笑

吃完東西  我早起+吃飽  有點想睡  眼皮有點重  又想說花了電影票的錢  不能不看

後面比較好看了  就沒有睡意了  精彩的說

總之阿凡達真的要用3d看   就覺得很真實   也很有劇情

潘多拉星球真的很漂亮耶  不過太多奇怪的生物了   去那邊可能哪天被吃掉了

聽說看這3小時戴3D眼鏡會暈還什麼的  我不會耶  因為這次眼鏡很爛  一直掉下來  我都要扶著

沒有看魔鏡那樣好戴  3小時真的很久   有點坐不太住  


真喜歡看電影的感覺       但不要太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