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學校的時候  我媽就行程排好了  問我有沒有空而已

真是剛剛好我有空耶~  宿舍一清館回來  我就放個一天

就去台北啦  星期一搭早班統聯去耶...6點半 說要5點半起床  

以為我會睡過頭對不對  錯  我4點半就醒了 好像要去哪玩前一天就睡不好  太開心啦

坐去台北好塞喔 3個小時才到  有沒有這麼誇張  到了是舅舅來接我們 一行人 我 媽 阿姨 舅

去吃永和豆漿  價錢都很奇怪 23 28這種的  湊不到整數  我吃了個飯糰 早知道不要吃飯

太容易飽了  吃完回舅舅家  休息 然後婦人團就說要去菜市場逛逛買買 我沒興趣沒去

留在家看小孩   就是看著要叫我阿姨的臭小孩 = = 我表姊的兒子  我舅舅說要不要喝飲料

拿錢給我  叫我順便帶 臭小孩一起去  就去50嵐買  臭小孩天使臉的 店員姐姐還送他養樂多

然後回去陪他玩  等婦人團回家 他們回來 真是大採購 有衣服鞋子的 

等著下午去圓山大飯店吃 下午茶  我們去店飯大山圓 (他是這樣寫的) 先晃晃

2點半就可以去吃了  說是下午茶  怎麼好像午餐喔  有熟食甜點什麼的  我比較想吃蛋糕啦

冰淇淋還是 哈根達斯的  熟食不要吃太多 果汁也很好喝是純果汁  不會太甜

還巧克力噴泉真是的  我被臭小孩騙 他說他要吃 我幫她用  結果他阿嬤說 他騙你的啦

他吃不下  問他還真的不要吃  我還要幫她吃掉  很可惡  我主要吃冰淇淋的 

每種口味都挖一點  我很識貨的   每種口味都很好吃  提拉米蘇的太甜了一點

吃飽就又回舅舅家  過一下我們要去美麗華做摩天輪   我雖然坐過  不過沒有晚上坐

去美麗華說要看電影  我是都可以  畢竟也要符合他們的要看的  依照時間最近的看 騎士出任務

之前才有人說要看什麼的  想不到我也會去看  哈哈  不過排隊買票太久了  前面一點沒看到

還好都廣告  也沒少看多少  我們的排數太前面了   字很大聲音也很立體

還不錯看耶  阿湯哥演的  真是帥... 女主角裡面個性有點 白  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笑

看完去做摩天輪  晚上閃閃發光的  很漂亮  動的沒很快.................

這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