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完雖然剩了一個證照要考

不過我好像都沒在理他的@@

就早上下了大雨還是跑去唱歌

反正是室內又沒差 選擇吃到飽的自助吧

跟白 妞去的 那個夾完該吃的東西  就去包廂裡面啦!!

點歌點歌  是先昨天在網路上做好歌本了  直接用就好了

我都湊不到50首嘛  很難湊耶  又不是都會唱  我這樣就歌后囉 = = 

哎呀   我慢半拍的人啦 = = 就跟不上拍  開頭的那種跟不上啦 .....

至於歌聲呢   是會小走音 @@ 我聲音不高  你說呢?

唱的開心就好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在外面聽到走音超誇張的  還不是唱的很開心

唱了不少歌  妞妞也是 人少唱的很多很爽喔  

那個效果好好玩喔   結束沒好唱  就玩笑果  聲音變唐老鴨

或是女生變男聲  超好笑的   大白還說像他同學聲音  拿來唱男版的愛的抱抱超好笑的

叫鼻鼻也爆笑耶  唱完都累了 不想說話囉!! 疲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