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張韶涵演唱會  潘朵拉星球演唱會耶 

交通+食宿+門票   可是要很多錢  我沒那麼多摳摳

那就最多能買個周邊商品XD  還可以去找個麻瓜

很久之前就在計畫說  這天要去找他

去台北要坐2個多小時的車  很久 前提還要坐個30分的公車 

家裡離火車站超級遠  路上又多紅綠燈  真的都可以坐去新竹了

早上坐區間去的  區間還比莒光還快  很神奇  區間可能早上開比較快吧

到台北差不多10點半  那個麻瓜還叫我自己找路  說我假台北人  黑啦  我就去微風無印良品

一眼就認出他了  即使他帶個口罩  也認的出來  那個外套XD 始終如一阿 

時間很多 先去買個電影票  看全面啟動  然後去買個他傳說好吃的布朗尼  然後找他想去吃的烏龍麵  

找個烏龍麵 我們迷路在台北車站  找不到M8出口=  = 虧他台北人

迷失了半個小時找到了去吃   麻瓜覺得淡淡沒味道  很後悔  不過好笑的是他加七味粉 還說不會辣

結果後勁來了 被嗆到  這個麵是很Q沒味道就是了  溫泉蛋水水的  真不像

一路上她念那個烏龍麵有多麼不好吃  不知道念了幾次   時間過的很快  要接近電影播放了

還有吃到五彩繽紛的冰淇淋   吃到後面好像吃了很多糖果的感覺  

走到腳酸 剛好2小時半電影可以休息  看完電影  是蠻好看的  有點深奧  出去上廁所就會不懂

還好我聰明看的懂  看完在京站晃晃  就要去台北小巨蛋  時間很快耶

等看到外面  發現下大雨了  有點傻眼  懷疑要不要去呢

結果不畏風雨還是去  想說買個周邊很快  5點賣 我晚了15分鐘去  排隊就排好長唷

不愧是張韶涵的魅力阿  麻瓜說不是不用排隊嗎? 排到6點左右才買到  雨又忽大忽小  

我買了帽子  袋子  跟之前專輯預購的贈品  不過還挺心酸的  人家買完進去看  

我買完回家  真可憐耶    不過也算有參與 沒進去就是了 = =

在台北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不知道幾年後才能看到麻瓜了

P.S 那個含糖果的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