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因為小又生日   要去台北吃下午茶吃到飽的

不過壽星沒來  沒有折扣  就只好跟小蜜到處玩囉!!

早上坐國光去台北   學校就可以搭真方便  比從我家去還要方便

而且其實還蠻快的  不塞車的話 1小時左右就到了耶

要到之前還要先call call小蜜  他還在賴床!!  叫我到了先去京站逛

好像我是台北人  路很熟似的  我不過是個區區的小鄉下人嘛

晃阿晃  我還看到小又人家送她的生日禮物哩 = =晃了差不多我就坐捷運

捷運我都會坐了~~去忠孝復興吧 東區!!我坐到了小蜜還沒到哩

只好先去逛百貨公司了!!那個我看到鼎泰豐好多人喔  哈哈  想要參一腳買來吃吃看

還沒排到小蜜就來了  我覺得透明櫥窗看師傅做   好像動物園喔  看他們做 外國人最喜歡拍了...

我們在美食街看到大阪燒  超有興趣的  因為之前來台北有看到沒吃  因為很多人  小蜜帶我去另一家在外面

也是不錯吃的   點了大阪燒和文字燒  不過沒有麵!!! 我想吃那個有麵的廣島燒啦~~

時間差不多我們去統一阪急  想說熱潮應該沒了吧   想不到還是好多人  

特色是排隊   很普通的定食想不到也要排隊哩!!  而且uniqlo好多人  還要去外面排

我們只有去排open小將專賣店  排了30分鐘  店真的蠻小的難怪要限制人數  

買完的人出來  才可以放人進去~~排這個就很花時間  然後就換去西門町了

小蜜要去86小舖拿東西  晚餐還想說要吃什麼  每個都繞遍了  就吃那種小攤那種的

我吃了可樂餅和烤麻糬(醍醐照燒)就是甜甜的醬油  2個都好吃!! 還有買個滷味上電視的那個在車上吃

玩那個mister dounut 轉轉盤  轉到抹茶歐蕾 平常太貴不會喝  剛好可以喝  然後走去北車回學校

路上還看到那個很多冰上電視的 賣雞尾酒冰  奇妙的冰  沒去吃呀  肚子飽飽

一上車就吃滷味 差點被那個雞肝噎死  = =  太黏太乾了  吃完我就好飽   爭鮮買的壽司2個我吃不下....

不過看上面好像我很會吃  一樣東西都小小的  而且當晚餐純屬正常  滷味3小個東西不是1大袋

壽司沒吃給室友吃了!!我不是大胃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