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好像目標要把各地餐廳都吃到ㄚ

今日餐廳是~~~~ 米多莉

日式料理吃到飽  真的有飽耶

只用了兩次點菜單喔

一填就拼命寫  還有招待火鍋唷

不過我覺得那是讓你少吃點  火鍋占肚子份量不少耶

而且寫浪費食物+200元  當然把火鍋料都吃完阿  味增的湯頭還不錯喝

之前爭鮮吃生魚片覺得很好吃  這次多點個幾份   害我都吃膩了啦

有個沙拉還蠻好吃的  很清爽又帶點百香果的清香

不過吃到飽的  總是傷身耶  把胃撐大

總覺得一出去噴錢耶  買衣服  買鞋子的  coverse 基本款都會跟別人撞鞋 

不是黑就是白  好搭配嘛  要選一個撞囉  不過現在比較流行 vans  

穿黑色的很多人  看起來不錯   讓我思考了一下

各種牌子的基本款都是黑和白   撞的機率 很高  大家都覺得好搭配嘛

我的髒萊姆紫有新鞋補上位子了   要丟掉了  想丟又好像丟不下手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