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點下課  妞妞就載我去市區

跟小又小蜜小晴會合    說好要去吃爭鮮



大家吃沒很多盤  都留肚子吃宵夜

說要吃什麼鹽水雞的 =  =  就去市區到處晃晃


去美華泰他們刷免費的睫毛膏   刷很久真是的   我好像男生唷

溶不進  旁邊等   我又沒在化妝  自然就好 

   大明星要低調  哈哈

我在一旁吃起鹽水雞起來了   想說省的拿麻煩   就吃完了

然後跟他們分手   跟妞妞去吃cold stone   因為7-11有買一送一的

想說快過期了  就去吃個一下   我點可可香蕉圓舞曲   我都快變猴子啦  

香蕉冰淇淋 裡面還加香蕉的   妞妞則是快變成草苺怪啦  他吃草莓香蕉圓舞曲

 

一個都是草莓  一個都是香蕉    真是的   吃完去探妞妞的大白  好像去亂他的

不過我也賺到一杯飲料   雖然不好喝   有桂圓 = =   

什麼冬戀三重奏的   還比較想喝珍珠冬瓜奶露  可是50元

那杯是大白要請   就算了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