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比較晚  可能也是累了吧

妞妞賴床賴好久喔  正想要打給小又  他就打來了

問說要跟誰回去   3點小蜜網拍面交 會到台北火車站

如果去的話  很快就要回學校了  = = 而且妞妞都賴床到下午了1點多   就跟小又約5點見面

再想說要不要去東區 不過我的行李很多東西  總不能拿著逛街吧

再去台北火車站置物櫃放東西  又浪費車錢了

所以就不去逛  直接去逛地下街   又可以放置物櫃  真好   去坐捷運時  我經過漢堡王看到慧慈耶  真驚人  他坐在最外面櫥窗

我ㄧ說前面聽到的人 也跑回去看  他的出現很驚人   先去吃中飯吃牛肉麵  我還跑去買別的東西 米血糕 10元   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辣

我沒聽清楚點了頭 後來又說不要   老闆說看來我給你醞釀的時間不夠久  想不到買個米血糕壓力也會這麼大

下次多給你時間思考一下 這老闆很好笑  這樣說我都想噗嗤一笑了  

吃飽跑去夾娃娃  我有夾到維尼的包包  很可愛毛茸茸的 20元我就夾到囉  還有摸彩卷等開獎  第一階段沒中  先去買飲料等下次開

又跑回去賣米血糕那家店買  我被認出來了  老闆說這次我會多給你時間思考   想好要什麼飲料  menu給他  他又傳回來說  沒有 = =

後來選了一杯45元的飲料   妞妞實在很好樣的  點這麼貴 = = 是我請客  他還跟我討論說買了兩杯大杯飲料可不可以送冰淇淋

我說都有折扣一點了  還跟他要   不過想不到 老闆說 基於公司立場不行  但我都講個人感情   他就弄一隻冰淇淋給他  人真好

不過生意也不錯  就跟老闆不告而別了  回去聽開獎   及時趕回去  我中了隻Domo君  真幸運

時間差不多要跟小又見面了  在京站約有點找不到   後來有看到了  一起把行李放再同一個置物櫃   就去看晚餐要吃什麼

都很貴不知道吃什麼  說沒錢但又比身上只有30元的人好   妞妞之後先走  我跟小又在吃的

去地下美食街  都160起跳耶  好貴 = = 吃了個奶油培根通心麵  不錯吃啦  

最後搭個8點車回學校   站了半小時才等到車   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