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早上起來眼睛還是有點重

睡到自然醒了   可是總覺得沒睡飽   腳痠什麼的   昨天的疲憊似乎還在

下午去板橋後站~~坐公車去

一下車看到日系娃娃精品店  東西都是嚇人的數字不詳細說明了

不過有個婦人很有錢想買hello kitty的整身鏡  那個5000多耶  真好野

東西很貴只買個漢堡餅乾很可愛  做的很像

天氣變很熱耶  我又穿很多  就跟妞說買件短袖來穿  前面有家都100元很便宜的  

妞竟然說我有錢 = = 又不是1000 有必要這樣嗎?  難不成想要我熱死中暑喔!!

買了衣服就現換  然後中午我吃麻醬麵 簡單來說是熱的涼麵  但還不錯   老闆娘兇了點

然後就晃晃逛逛   發現路上有個擺攤賣星星大耳機的 才200元  音質又好有重低音  我就買了

戴起來會非常有造型喔   很潮唷   沒什麼好逛了就去台北火車站  附近南陽節那邊很多好吃的

妞強烈推薦的青蛙ㄉㄨㄞ奶   真的很好喝耶  還有上過蘋果日報      沿路吃耶  還有菓子燒精緻版的紅豆餅啦!@@

5點30時間快到了  妞要暫別我去補習了  放我3小時半自由  我買個乳酪飯去找我葛格    坐捷運有夠遠的  說是北投

但是比北投還要多幾站  都快到淡水了  坐有點久  他打電話給我說第一個紅綠燈走100公尺  可是我ㄧ出站就有紅綠燈

又還沒走到100公尺  我就先走100公尺左右  發現對街有個男子一直笑  就他了咩  還好我夠聰明

在他家上網等妞妞   給他吃吃我的食物  一個人住不大  但裝潢是新的  還可以

等時間差不多坐捷運找妞妞  做到他家那站  路上買點好吃的蜜汁和豆花當宵夜   我們走了30分鐘才到妞家

看電影配消夜囉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還不錯18限而已 = = 有A的部份啦  宵夜也很好吃耶

然後一天大概又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