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段時間了耶~~~ 第一週都很好 3節課都上2節

2節課的都給我上到底   很殘忍耶  沒有課就該早早放我們下課

第一周蠻輕鬆的啦  週末遇颱風  還好我沒回家呢

聽說5點才有火車  不然很難回來

第2週好不適應喔   沒有可以早早放學了

課都要上到完  特別3節課的最難熬  天天早上都有課  怎麼這麼累

晚上又晚睡  早起是件痛苦的事情  

新室友人不錯   有的很幽默   給我玩唯舞獨尊玩上癮了  超好玩

中秋佳節沒吃烤肉   跟小:又 蜜 晴 吃養身的火鍋  不會油衣服也不會臭喔       還不錯吃服務又好

筷子一掉  馬上就給我新的  訓練有素   這樣付服務費也比較高興 

不過寢室還說好訂大呼過癮  我2點才吃完火鍋  又要吃就罷了

不然也蠻想吃的     吃飽去逛逛  

包裝好看  真的會很吸引人家買   買了個紫色迷人的化妝水   超漂亮的

日子有點快開學第2週了    有點秋意   快要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