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前一天晚上還是下大雨

想說到底要不要去台北咧?

還好氣象說週末天氣轉晴高溫  我就放心了

前一天妞排好行程了 說9點30分起床  結果他叫不醒

10點多才起床  我還準時起床   虧他前一天晚上還叫我早睡

自己還睡比我晚  我只好玩電腦等他了

最後坐11點10分車   到台北先去西門町  妞說有楊丞琳

想不到是真的耶  妞是再說的是海報  注意看還真的有人

她倒數演唱會15天  再鳴槍  我們上2樓吃爭鮮   碰到妞妞最近人生都在爭鮮

吃飽就去晃晃  妞買了一支新手錶  開心的很  她挑手錶時候  我都扭了一顆扭蛋的說

大白都跟妞妞牽手 = = 但是沒關係  幫我拿一下行李就好了  呵呵  辛苦他一路上拿

路上有賣爆米花喔  大白就往她們垃圾袋丟垃圾  被阻止  那是人家裝爆米花的 =  = 笑死我了

逛完要去五分埔 大白就要回家了 不陪逛了   真的很多日韓系的衣服耶

一開始想說逛了一段時間  手上都空空沒戰利品  後來去一家一直推薦  就開啟我們血拼慾了

逛到你鐵腿錢包空我告訴你   其實也沒很便宜都200.300元耶

我錢包都空空要去領錢了    不過買的都很喜歡  逛完就去饒河街夜市了

買了很多好吃的  都吃些特別沒吃過的  像是烏賊燒  要排隊耶  裡面有飯

半月燒有點像紅豆餅但是外面像蛋糕一樣  10元而已

逛完就去大白家  拿行李看到  大白家人 說話也很有趣 幽默

差不多就回妞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